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縣市長執政滿意度調查:林佳龍“ 六都”墊底

2015年05月29日08:3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5月29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遠見雜志”公布最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花蓮縣長傅崐萁再度蟬聯五星,締造六連霸紀錄。台中市長林佳龍在“六都”敬陪末座。國民黨議員質疑“百日有感”破功,民進黨議員為林抱屈,認為才上任半年,況且有中捷事件重挫民調。

林團隊上任后力推“百日有感”政策,但分數仍輸給同樣首次選上的桃園縣長鄭文燦。藍議員李榮鴻說,國民黨現在是低潮,但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排在林佳龍前面,因為林不斷推翻前任,“什麼都不想做”讓市民擔心。

藍議員張瀞分說,台中市研考會做的市長民調是緩步上升,但媒體做的不會騙人,市長上任半年“毀譽參半”﹔鄰近的彰化、南投分數也不高,聯合治理破功,還是把市政顧好,“自己家著火了,別管別人的庭院”。

民進黨議員陳世凱、王立任也質疑,外傳台中“四大皆空”,台灣塔、BRT、白海豚館與媽祖園區都有問題,這就是“百日有感”嗎?綠營議員謝志忠、蔡雅玲與張玉嬿說,民調參考就好,才上任半年時間太短,他們還送提神飲料,要林佳龍加油。

“我剛上任嘛! ”林佳龍說,各家民調不同,市府會參考﹔他上任后,還在了解政策方向,“穿著衣服改衣服”難度較高,市府是會做事的團隊,將繼續努力。他也解釋,民調時間點碰到中捷事件,影響民眾觀感。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