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大陸游客砸破珊瑚礁 台東縣府追究導游責任

2015年06月12日08:12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廣新聞網”報道,針對日前有大陸游客在台灣東海岸的“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內,為了看海鰻竟然砸破珊瑚礁的脫序行為,台東縣政府11日依據海巡單位所移送的相關卷証資料,請台灣“觀光局”對於當天失職的導游人員進行核處。

  台東縣政府表示,“觀光局”在2013年修訂的“導游人員管理規則”,其中規定執行導游業務時,發現所接待或引導的旅客,有損壞自然資源或觀光設施行為之虞,而未加以勸止,可處導游人員新台幣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款。

  此外,台東縣政府還指出,在“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從事觀光和游憩活動,不得以石塊擲魚、捉魚離水或其他危害海洋生物的行為,違反相關規定者,可處新台幣30000元以上150000元以下罰款。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