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2015年百大美女出爐 郭雪芙三年稱霸(圖)

2015年06月17日08:3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台灣2015年百大美女出爐 郭雪芙三年稱霸(圖)

  郭雪芙連3年稱霸(圖片來源香港媒體)

  據香港媒體報道,台灣百大美女票選活動舉行頒獎典禮,前5名依序是郭雪芙、張鈞甯、田馥甄、蔡依林與拐拐。郭雪芙連3年稱霸,大呼驚喜又意外,表示在票選期間都是以平常心看待,也特別謝謝粉絲每天上網替她投票、拉票。她若明年再奪冠,就將打平林志玲的紀錄,她說:“盡量不想給自己壓力,明年還是平常心,已經很滿足了。”

  至於懷孕六個多月的方志友獲得第22名,她挺著大肚現身,笑說:“謝謝老天爺,完全沒想到帶球入圍還可以有這麼前面的名次。”她認為肚中的寶寶是幸運星,而她預產期在8、9月,會和好姐妹昆凌[微博]互相分享寶寶的動態,看到早前一起出游的照片,兩人都從少女變成媽媽,她直呼很有趣。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