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洪秀柱:若無8年抗戰中華民族會萬劫不復

2015年06月24日23:20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6月24日電(記者任成琦、吳亞明)中國國民黨准2016年參選人、“立法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出席文史作家王豐新作《蔣介石在淞滬戰場:從忍辱到復仇》新書發表會時表示,今年是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這不但是中華民族歷史上了不得的大事,在人類歷史上也非常重要。她引用作者在書上的一段話表示,“沒有這8年全民浴血抗日的艱苦奮斗,我們的民族將陷於萬劫不復之境。”

洪秀柱說,盡管“七七抗戰紀念日”即將到來,但是現在台灣島內卻對這個日子無感,忽略了8年的抗戰是何等艱辛。在現在社會裡,人人都有手機可以自拍、甚至還有自拍神器,但卻忽略了要重視歷史、還原歷史。她稱贊《蔣介石在淞滬戰場》一書是“我們社會對於歷史的自拍神器”,希望社會對於歷史的重視“義不容辭”。

聯系本文記者

任成琦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白宇、劉軍濤)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