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2015台灣·安徽文化交流周啟動

2015年06月26日13:57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6月26日電(記者吳亞明 任成琦)2015台灣·安徽文化交流周暨安徽電視周25日下午在台北啟動,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曹征海等出席開幕式。

啟動儀式現場

林中森致辭時表示,安徽有好山好水,文化底蘊豐厚。“台灣·安徽文化交流周”的舉辦,將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有利於文化底蘊的傳承。

曹征海說,安徽與台灣有著源遠流長、割舍不斷的血脈情緣。兩岸“三通”實現以來,兩地政商界人士多次成功互訪,交流合作日益頻繁,人員往來更加密切。真誠希望更多台灣朋友到安徽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加強合作,增進友誼,互利共贏。

開幕式上,播放了紀錄片《大黃山》片花。據介紹,自6月28日起,《大黃山》將在台灣的中天電視綜合台黃金時段播出。開幕式上,安徽廣播電視台與中天電視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皖籍名人紀錄片攝制、大型自有節目版權輸送、媒體融合發展等方面開展系列合作。

據悉,在台期間,安徽文化交流團還將走進台中、高雄等地,舉行皖台出版合作懇談會、兩岸圖書及商品交流展、來買書城上線儀式、走訪基層社區等一系列展覽展示和交流參訪活動。

分享到:
(責編:黃亞惠(實習生)、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