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新北大火傷者人數升至349人 至少4人為大陸游客

2015年06月28日07:06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依據新北市府衛生局最新統計,八裡八仙樂園火警的受傷民眾,已有349人送醫。其中,至少有4人為中國大陸地區的民眾,有2人為外國人士。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虹趴”起火,導致助燃性粉塵爆炸,截至今天凌晨1時20分共計349人收治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三個縣市21家醫院。“衛福部”表示,目前資料顯示無人OHCA(到院前呼吸停止)。

依據新北市府消防局統計,透過消防局救護車送醫229人。其中,重傷97人、輕傷132人,有的是自行就醫。傷者被收治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21家醫院。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由玩色創意公司舉辦“彩虹趴”,疑因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送醫的輕重傷慘劇,創下新北市救災史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

“消防署”針對火災調查部分亦指派火災調查人員前往支援,據初步調查現場使用粉末成分為可食用的玉米粉加色料,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到:
(責編:宋煦冬、李鐳)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