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樂園大火已有474人受傷暫無死亡

2015年06月28日07:27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台灣樂園大火已有474人受傷暫無死亡 含3名大陸人

台灣樂園大火已有474人受傷暫無死亡含3名大陸人

事發現場場景。聯合報圖

中新網6月28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消息,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舉辦“彩虹趴”起火,導致助燃性粉塵爆炸,新北市衛生局清晨公布474人受傷名單,重傷141人。現場活動負責人上午將依業務過失重大傷害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八仙樂園大火創下新北市救災史受傷人數最多的意外,衛生機構清晨公布受傷名單共有474人,其中141人重傷、中傷97人、輕傷70人,有167人安置加護病房,無人死亡,也無傷員OHCA (無生命跡象)。474名傷員中有台灣本地人467人,大陸地區3人,另有1人不詳。

警方27日晚間案發第一時間,將現場以CO2噴洒彩色粉塵的兩名工作人員帶走,隨后又帶回多位相關人士連夜偵訊,並將現場活動負責人呂忠吉(41歲)、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33歲)、特效人員廖俊明(39歲)於凌晨3時移送至警局持續偵辦。警方預計今天上午將呂忠吉等5人在偵訊結束后,依業務過失重大傷害與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另外,為確認八仙樂園火警案件后續災害事宜,朱立倫上午10時將在市府9樓災害應變中心,召開工作會議,同時將徹查事故發生原因。

分享到:
(責編:宋煦冬、崔東)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