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李登輝孫女李坤儀訂婚 計劃年底成婚

2015年07月02日08:5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右)已訂婚,年底將嫁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

人民網7月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昨天証實,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已經訂婚。李坤儀昨晚也由王燕軍轉達,對訂婚一事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但這是個人私事,時值八仙塵爆,她非常關心這件事,希望大家也對傷者多加關注。

李登輝辦公室表示,李坤儀的訂婚儀式按照傳統習俗辦理,訂婚金飾是未婚夫趙贊凱母親生前就准備好的,訂婚當天李登輝及其夫人都有參加。

趙贊凱是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兩人從2008年交往至今約7年,於5月31日訂婚,目前婚期未定,僅確定年底舉行。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