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燒傷援助物資已備妥 海協會促台方協調接收事宜

2015年07月03日08:04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海峽兩岸關系協會2日致函台灣海峽交流基金會,告知大陸援救新北粉塵爆炸事故傷者的物資已准備就緒,請其速協調接收、聯系事宜。

  海協會方面於函件內指出,事故發生后,大陸有關方面和各界高度關注,十分關心受傷同胞救治,紛紛表達提供醫療協助和醫療物資捐獻的急切意願。大陸衛生部門緊急制定派遣醫療人員赴台支援預案,籌組燒傷醫療領域一流專家小組,已做好隨時赴台准備,並積極協調燒傷醫療急需的醫療材料和藥品。著名燒傷醫療專家盛志勇等多位院士已調集價值2000萬元人民幣的醫用移植皮膚,首批物品已准備就緒,明后天(3、4日)即可啟運。陝西艾爾膚組織工程有限公司擬無償提供價值1000萬元人民幣的組織工程皮膚“安體膚”,資料已送交台方紅十字組織及衛生部門。(記者 陳小願)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