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救治粉塵爆炸傷者累壞醫護者 醫師累癱桌子當床睡

2015年07月06日08:06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救治粉塵爆炸傷者累壞醫護者 醫師累癱桌子當床睡

  醫師累癱把桌子當床小憩,被網友拍下上傳。 台灣《中國時報》圖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新北八仙樂園塵爆將滿一周,醫護人員全心投入救治傷員,其中“衛福部”桃園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池偉志,自八仙塵爆后每天都守在加護病房,至今都未返家,專心照料病患,趁30分鐘空檔,克難把護理站的辦公桌當床短暫休息,被民眾目睹拍下上傳臉書,讓網友紛紛“向醫護人員致敬”。

  桃園醫院共收治6名八仙燒燙傷者,其中在加護病房的4人狀況穩定,但尚未脫離險境,在一般病房的2人已可開始高壓氧治療,而全身81%燒燙傷、19歲的林姓女傷員,昨天血氧濃度下降、呼吸窘迫,院方緊急以葉克膜穩定生命征象,防止病情進一步惡化,目前漸趨穩定。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