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馬朱連洪首度同台 出席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

2015年07月06日08:3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昨(5日)舉行抗戰勝利七十周年紀念活動,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准2016參選人洪秀柱等人首度同台,現場宛如洪秀柱造勢大會。

馬、朱、連、洪,昨天同時亮相。雖洪尚待通過本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提名,但一名中常委指出,從四人同台,到黨中央以“女性黨員代表”安排她在朱立倫之后致詞,黨中央挺洪已不言可喻。

洪秀柱致詞表示,沒有先烈用生命抵擋侵略與暴行,哪來的抗戰勝利?抵抗攻擊,唯有勇敢。她說,必須要珍惜前輩的付出。

洪秀柱也為出席開幕典禮的十二位抗戰老英雄披上抗戰勝利彩帶,不少民眾要求合照,還有店家贊她巾幗不讓須眉。(中國台灣網 李寧)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