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洪秀柱上台談抗戰 老兵用力鼓掌喊加油(圖)

2015年07月06日09:58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洪秀柱上台談抗戰老兵用力鼓掌喊加油(圖)

  洪秀柱。台灣《中國時報》資料圖

  據台灣《聯合晚報》報道,國民黨5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活動,馬英九、朱立倫、連戰以及郝龍斌等,與洪秀柱齊聚一堂,邀請12位抗戰英雄、黨員與老兵參加紀念活動。洪秀柱以女性黨員代表身份上台時,台下爆出熱烈掌聲,洪秀柱演說時,台下不時傳出加油聲,挺洪氣氛熱烈。

  洪秀柱致詞時先向所有參與抗戰將士致敬,她表示,沒有先烈用生命鮮血捍衛,哪來的抗戰勝利。她說,慰安婦尊嚴不能在教科書再被傷害。

  洪秀柱表示,她與黨中央一樣,對於鞏固深化“九二共識”,絕對沒有問題,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談論事情表達看法,也沒有(與黨)不一樣。“九二共識”要更鞏固深化,沒什麼不對,大家再研究吧,深入了解一下再說。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