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塵爆事故20歲男子傷重不治 成第3位罹難民眾(圖)

2015年07月06日13:34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台灣塵爆事故20歲男子傷重不治成第3位罹難民眾(圖)

台灣八仙樂園塵爆案,至今仍有237位病危病患在醫院救治,不過6日上午傳出不幸消息,1名20歲男子歷經10天與死神搏斗,但仍不幸在今天宣告不治。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圖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死者又多一名。送往林口長庚救治的20歲傷者陳天順,經過10天救治仍在今宣告不治。圖自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八仙塵爆再傳一名極重度燒燙傷患者傷重不治,成為第3位在八仙塵爆中罹難的民眾。

該陳姓病患事發后就在林口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燒燙傷面積約有50%,被醫院列為極重度患者,今上午傳出重傷不治消息,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對此不幸消息不願証實,僅表示已按流程通報台當局“衛生福利部”。至於為何搏斗10天后,病況急轉直下,導致死亡,長庚醫院表示將在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

據了解,陳在治療期間狀況一直未見起色,醫院依照急救流程插管、清創,但今早突然惡化,在家屬的同意下放棄急救,一早就在家人的陪同下搭救護車返回新北市家中,隨后拔管即宣告死亡。

資深護理人員表示,以長庚醫院如此具規模醫院,救活一個燒燙傷80%的傷員,難度並不算高,但陳男全身僅50%傷燙傷,居然傷重不治,令人意外,分析死因可能吸入性嗆傷。

台北士林地檢署指出,陳的大體下午將移往新北市立殯儀館,承辦檢察官屆時會前往相驗。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