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新北粉塵爆炸傷者中仍有225人病危

2015年07月09日00:3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健保署8日最新統計,台灣新北市粉塵爆炸傷者中目前仍有225人病危。

統計顯示,仍在就醫的424人中有281人在加護病房。傷患平均燒傷面積達44%,大於40%的有248人,80%以上的有22人。

當地檢方日前指出,6月27日晚間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后,已有5人列為被告,包括活動負責人以及負責硬體設備、特效、噴粉等工作人員。

有被害人向警方控告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及行政總監林玉芬,警方以犯罪嫌疑人約詢3人,后續調查完畢將函送檢方,改列被告,一並由檢方的專案小組人員偵辦。

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6月27日晚間舉辦活動時起火,導致助燃性粉塵爆炸,造成近500人受傷,已有3人死亡。(記者何自力 郭麗琨)

分享到:
(責編:曹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