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塵爆事件傷者家屬被爆狂拿免費醫療用品

2015年07月10日10:58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發生后,許多熱心民眾投入志工行列。近日,一名志工卻在facebook上爆料,指很多傷者家屬都很貪心,一直拿免費的醫療用品,還對志工態度很不客氣,讓他氣得退出志工行列。

一名李姓網友在自己的facebook寫道,他要退出八仙塵爆的志工行列,因為發現很多人都一直肆無忌憚地拿免費的醫療用品,有的人一次拿一整箱,所有志工支持的物品都已經被家屬拿光。而且還有家屬理直氣壯地對志工說:“你們要想辦法,不是我們家屬要煩惱!”

他表示,大家都是自費去買東西給予協助,全民都已經幫他們買單了,家屬卻像吸血鬼一樣無止盡地要錢、要東西。他指責家屬不該出了事就把矛頭指向政府,也該為自己子女的行為負責任。

台灣網友感嘆愛心被濫用,表示“人性禁不起考驗”,“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諷刺)”,“吃相難看”。還有人質疑,醫療用品不是應該由醫護人員配給,怎麼會沒有管制。(陳佳慧)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