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塵爆首位罹難者公祭 八仙樂園不曾慰問

2015年07月14日10:55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首位罹難者李佩筠13日舉行告別式,台中市長林佳龍、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李佩筠的同學、師長,及李佩筠父母參加的209行善家族等團體,都前來送她最后一程,願她一路好走成為美麗的天使。

李佩筠的舅舅說,很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懷暖流,李佩筠的父母、親屬期盼能夢見她,但始終未能如願。

林佳龍說,萬般不舍送佩筠最后一程,同時也慰問父母、親屬要堅強,台中市衛生局、社會局會持續關心,希望在台北榮總醫院搶救的佩筠弟弟早日康復﹔台中市正募款成立中部燒燙傷重建中心,協助燒燙傷患者漫長的重建之路。高宗正說,新北市府將厘清事故原因,追究責任及求償,給予傷者、家屬全力協助。

李佩筠親屬說,佩筠出事后從搶救到治喪期間,八仙樂園未曾派員前來慰問﹔主辦活動的呂忠吉曾在台北下跪致歉,但家屬已表達“不原諒”。13日呂忠吉、八仙樂園都未派員到場,李家強調,不在意對方來不來,隻希望業者做好善后工作。

台中市推動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林佳龍表示,現已募得約新台幣1000萬元,呼吁踴躍捐款,市府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研商籌設方式,爭取“衛生福利部”與各醫療院所支持,盼中心盡速成立,提供患者最好、最直接的后續照護。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