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八仙塵爆家屬代表澄清“要錢說”:或對不實指控提告

2015年07月15日09:5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八仙塵爆家屬代表唐美娜(右)表示,希望除了新北市政府外,中央政府應介入給予病患家屬幫助。(圖�台灣今日新聞網)

人民網7月15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道,唐美娜此前因代表八仙塵爆家屬出面發表“乞丐說”等言論而遭炮轟,之后網友爆料唐美娜住帝寶豪宅、喝高檔紅酒,並爆出她喝高檔紅酒的照片。對此,唐美娜14日向媒體澄清自己沒有住在帝寶,高檔紅酒照片是參加新酒上市記者會上拍的,自己名下隻有一棟40年的老公寓,位在北巿天母東路半山腰,到現在還有房貸未繳清。

對於當時發表的言論,唐美娜說,當時因剛參加完會議,情緒激動才會脫口而出,言語表達不精確,只是希望政府能幫忙向業者追討應有的賠償與公道,而不是想向政府要錢、討國賠,唐美娜事后對於自己發言失當道歉,但也表示不排除向不實指控提出告訴。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常紅)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