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新北塵爆案檢方傳喚樂園董事長 稱會負起應有責任

2015年07月16日13:36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新北八仙塵爆案,今天上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營銷總監林玉芬到案說明。

  八仙樂園6月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后,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7月8日到蘆洲警局接受約詢,他並拱起雙手表示,“對受害者感到很抱歉”,自己“會負起應該負的責任”。

  檢警指出,有被害人向蘆洲警方控告陳柏廷、陳慧穎及林玉芬等人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警方8日以犯罪嫌疑人約詢陳柏廷等3人到案后,案件函送士檢。

  檢方當天隨即分案,將3人列偵字案被告,今天首度傳喚3人到士檢說明,目前仍在訊問中。

  陳柏廷今天離去前遭媒體追問停下腳步說“八仙會負起應有責任”。

  同案被告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庭訊后則不發一語離去,另外營銷總監林玉芬仍在訊問中。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