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新北粉塵爆炸事故罹難者增至8人 仍有171人病危

2015年07月21日08:05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距台灣新北粉塵爆炸事故發生已有23天,截至20日,事故罹難者增至8人,仍有171人處於病危狀態。

台“健保署”20日更新事故傷員收治最新狀況,罹難者較昨天增加1人至8人,迄今仍有362人繼續留院治療,收治於台灣13個縣市的42家醫院,其中228人在加護病房。

當日,台“健保署”署長黃三桂說,新增罹難者是馬偕醫院收治的25歲男子陳孟宏,由於傷勢達體表面積的55%,而且大多為三級燒傷,並有吸入性肺部損傷,經家屬同意后,決定不再進行無效醫療,同意終止所有醫療行為。之后陳孟宏宣告不治。

6月27日,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事故,當時造成近500人受傷。(完) (記者 邢利宇 石龍洪)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