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網傳范瑋琪曾暗罵張韶涵 黑人護妻:她從來沒有罵過

2015年07月22日10:14  來源:人民網-港澳頻道  手機看新聞

范瑋琪與黑人夫妻檔上《康熙來了》

人民網7月22日電 據大公娛樂報道,范瑋琪與老公陳建州近日做客《康熙來了》,與好友小S逗趣互動引發熱議。然而,范瑋琪疑似曾在微博暗罵張韶涵的傳聞再次被翻出,讓陳建州不爽,在微博直言無法接受有人刻意創造不實故事來攻擊范瑋琪。

昨日,范瑋琪、陳建州雙雙登上微博熱搜榜,女方過去與張韶涵不睦傳聞再次被翻出,其在微博暗諷張韶涵沒讀大學的傳言也被炒作,直指范瑋琪外表憨厚內心精明。

對此,陳建州在微博表示:“今天有一大堆粉絲朋友提醒我!說我和范范上熱搜榜,很好奇的(地)點進去看一下!發現了內容非常豐富多元。哈!我雖然可以一笑置之,但裡面卻刻意的創造一些不實的故事來惡意攻擊范范!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

此外,陳建州也坦言,現在的環境遇到造謠抹黑常常會“有理說不清”,隻能期許社會能有更多的正面能量。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她就是罵張韶涵了”,陳建州回應稱:“她從來沒有罵過她,真心誠意的(地)對你解釋!”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