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大小S飛機上巧遇范瑋琪 親密合影破不合傳聞

2015年07月24日09:3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7月24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范范”范瑋琪日前偕老公“黑人”陳建州上《康熙來了》大談婚姻生活,好友小S卻為了誰是他最好的姊妹淘瘋狂吃醋,兩人的逗趣互動,創下高收視率,昨天范范搭飛機到北京,竟巧遇重感冒的小S,讓網友都笑問:“晴瑄呢?”

小S日前在《康熙來了》抱怨范范和吳佩慈、楊晴瑄及梁靜茹感情較好,也很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她的“最好姊妹”,當天也不斷問:“晴瑄是誰”,讓前B.A.D的Danny的老婆楊晴瑄爆紅。昨天范范搭機飛北京,卻在機上巧遇大小S和徐媽媽、玥兒,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大喊:“巧不巧巧不巧巧不巧?”

隨后黑人也轉貼范范的PO文,並哈哈大笑寫著:“這也太巧了吧∼∼∼這次真的沒有晴暄了!”幽默留言讓網友笑翻,搞笑詢問:“拍照的是晴瑄?”而因為感冒又向《康熙來了》制作單位請假的小S也露出開心笑容,這次在姊妹情中似乎又更勝一籌。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