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陶喆被曝聚會后與辣妹同車離去 妻子撤夫妻合照

2015年07月30日09:0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陶喆妻子Penny 30日凌晨將兩人合照換成單獨與狗的合照。

人民網7月30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陶喆先日前曝出與楊子晴出軌,他召開記者會承認並道歉,得到妻子Penny原諒。事后,陶喆低調神隱,不過前日卻被拍到到居酒屋聚餐,且會上有不少女性陪伴,最后陶喆更和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同坐上保母車離去,事后他經紀人先強調該女一定是Penny,沒想到看過照片后改口是國外回來的友人﹔而原本力挺陶喆的Penny,30日凌晨則換掉社交網絡上與陶喆的合照。

陶喆先前陷入出軌疑雲,當時Penny還換上一張與他合影的照片表達力挺之心,沒想到前晚他到居酒屋聚餐,被媒體拍到他喝茫,最后保母車更載著他與一名辣妹返回住處﹔不過陶喆經紀人第一時間表示該女“當然是Penny”,並稱她也有去該聚會,只是提前回家招呼客人,但在看過照片后,則改口這名辣妹是陶喆國外回來的友人,司機送完陶喆后,就送該女回家,並沒有什麼。

但尚未脫離出軌風暴的陶喆,在這敏感時機又被拍到,本來力挺老公的Penny卻也在今日凌晨換掉兩人合照,改成一張她與狗狗的合影,封面照片也換成一張看似海闊天空的海灘照,不免讓人聯想這些舉動是否是在對陶喆的腥聞做出抗議?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