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新北粉塵爆炸事故罹難者增至10人

2015年07月31日08:0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台灣新北市粉塵爆炸事故罹難者30日再增一人,累計至10人。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31歲的塵爆傷者郭立君在台南奇美醫學中心接受治療。30日,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及多重器官衰竭等情況,晚間不幸去世。

據報道,郭立君6月28日由北部轉院到奇美醫學中心,並由住在台南的家人就近照顧。她入院時燒燙傷部位集中在頭部與四肢,全身約50%面積燒燙傷,深度約2度至3度。

住院期間雖歷經實施四肢筋膜切開術、3次清創手術及植皮,最終仍因感染引發敗血性休克、合並多重器官衰竭、腦干功能喪失等。家屬要求醫院全力搶救到最后一刻,延至今日宣告不治。

6月27日,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事故,當時造成近500人受傷。

至今一月有余,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目前仍有316人繼續留院治療,其中171人在加護病房,115人病危。

另據新北市政府公布,截至7月29日11時,已持續收到社會各界捐款15.1129萬筆,累計金額達14億5134萬888元新台幣。(完)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