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為選舉反課綱 台灣學者呼吁蔡英文:饒了孩子吧!

2015年07月31日09:0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反課綱學生於31日凌晨推倒大門拒馬沖入“教育部”前庭,輪流發言並拉布條抗議並與警方僵持。(中時電子報圖 郭吉銓攝)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高中歷史課綱微調引發爭議,30日夜間數百人聚在“教育部”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課綱微調召集人、台灣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今日在《中國時報》發表文章表示,“反課綱”的高中生,有幾個看過和對照過原課綱和微調課綱,又有幾個人看得懂微調的意義在哪?說穿了,“反課綱”運動根本就是有心人為了選舉在操弄。

  王曉波指出,學者認為,微調不應根據“憲法”,但蔡英文日前訪美才說要“遵守憲政體制”,抗議對象應該是蔡英文才對。

  王曉波說,“反課綱”學運后面當然有人,現已披露的就有蔡英文的鼓動,和民進黨資助的發票。台灣“選舉皇帝大”,我們隻能求求蔡英文和民進黨饒了孩子、饒了台灣。(中國台灣網 高旭)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