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對原市政副手涉貪表示痛心 稱檢討用人原則

2015年07月31日10: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朱立倫對原市政副手涉貪表示痛心稱檢討用人原則

  朱立倫資料圖 圖片來源:台灣“中央社”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對前副市長許志堅涉弊案表示痛心,用人原則也要檢討。

  “用人不疑”,朱立倫長嘆:“唉,還是要稍微考慮一下。”朱立倫30日上午參加市府行程后受訪,但媒體還未發問前,他就臉色凝重主動對許志堅涉弊一事表示“感到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痛心”。對新北市府團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打擊,必須要痛定思痛、深刻的檢討。

  朱立倫除說明全面清查許志堅任內經手的71件都更案外,也對他自己的用人原則表示要徹底的做一個檢討。他表示,其實從政這麼多年,都一直秉持一個原則,就是“用人不疑”,但似乎老祖先講的這句話,他語帶哽咽說“唉,還是、還是、還是要稍微考慮一下。”他表示,畢竟跟許志堅曾同事3年多,發生這樣的事情,對大家來講,真的是非常的難過、非常的痛心,“我個人對所有的市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他表示,都審的委員會成員及程序都將進行檢討及改革,要求城鄉局盡快提出完整的報告跟檢討。媒體詢及此事是否會中傷藍營選情?他表示“當然會影響”,任何施政過程當中有民眾不滿意或有弊案的話,在社會氛圍上都是很不利的,他除了表示難過跟道歉以外,必須還是要痛定思痛,徹底檢討。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