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洪秀柱選情越來越好 "藍委"分析:選民會自動歸隊

2015年07月31日10:22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香港中評社報道,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謝柏意近日表示,國民黨2016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選情會愈來愈好,“最后選民會自動歸隊”,即使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老百姓自動會選擇,“這是選真的?”“還是選假的?”“有實力?”“還是沒有實力?”

  謝柏意分析國民黨2016參選人洪秀柱,缺點不多,確實可以好好發揮參選人的特質。謝柏意認為,2016選舉畢竟是大選,這場選舉不可能“一刀切”,也就是領導人選舉,位階不同於地方選舉,不可能如媒體所謂“一切開就是藍綠”,選民每個年齡層思考,不盡然相同。

  至於洪秀柱應該怎樣經營新竹年輕選民,謝柏意指出,很多網絡年輕世代的想法,是需要好好用心經營,年輕族群還是會期待政策,還是會想看看,哪位候選人的政見比較好。(中國台灣網 高旭)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