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反課綱學生自殺洪秀柱難過 呼吁政治因素勿再介入

2015年07月31日10: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反課綱學生自殺洪秀柱難過呼吁政治因素勿再介入

  洪秀柱資料圖 圖自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反課綱學生林冠華輕生,國民黨2016參選人洪秀柱昨天表示,非常非常難過,朝野應該一起努力替這一代與下一代找出路,何況這些孩子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反什麼?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背后難道沒有手嗎?她呼吁政治因素不要再介入,放過孩子。

  洪秀柱昨天在“立法院”表示,就感情面,當然不希望無知的孩子掉入司法漩渦﹔但就法治層面,不能不守法,不能破壞法治,否則這個社會還得了?

  她說,對孩子應輔導,縱然有不同意見,要告訴他們用什麼方式表達,“何況這些孩子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反什麼,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背后難道沒有手嗎?”

  媒體還詢問此時“教育部”是否應該立刻對學生撤告?洪秀柱說,這是兩回事,不能混為一談。她呼吁大家共同為下一代著想,政治因素不要再介入,放過小孩。

  洪秀柱傍晚在網上發文指,林同學輕生的消息,“我們都感到非常震驚與難過”。在這樣哀傷的氣氛下,任何討論都不適當。“我想大家應該將心比心,給予林同學家屬更多關懷與支持,呼吁各界自我克制,不要再煽動社會大眾的情緒。”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