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焦恩俊女兒出道:爸爸的成就讓我更努力

2015年07月31日10:5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焦恩俊和女兒焦曼婷  圖/大公娛樂

人民網7月31日電  據大公娛樂報道,49歲演員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近來正式出道。面對媒體,19歲的她坦言自己曾因不諒解爸爸和媽媽離婚,曾7年沒和爸爸見面。焦曼婷是焦恩俊和第1任妻子Fendi所生的女兒,9歲時雙親離異。兩年多前焦恩俊在微博晒出父女照,曼婷172的修長身形和清秀的外貌讓外界感嘆連連,還有不少經紀人探問出道可能,如今她終於簽下經紀約。

焦曼婷畢業於華岡藝校,從小就喜歡模仿《還珠格格》等戲劇。她坦言爸爸一開始並不支持但后來還是被她說服了。她說:“我就是喜歡表演,也花了一點時間說服爸爸,現在他和媽媽都支持我。”

其實,焦曼婷因父親始終拍戲忙碌,加上父母10年前離婚,父女關系不親密,甚至曾和爸爸7年沒見,但后來因為他的表演志向,父女關系開始好轉。她說:“其實我們個性很像,所以漸漸地,我好像比較了解他。”也因此她去年決定出席爸爸和林千鈺的婚禮,她微笑說:“這輩子想看到一次他幸福的樣子,不想留下遺憾。”焦曼婷說,爸爸焦恩俊這個光環永遠不會改變,但她不想當靠爸一族,會想辦法走出自己的路,目前她正在等待大學放假,未來希望能拍戲。近日她到《大尾鱸鰻2》飾演一個小角色,雖然僅拿車馬費,但已非常開心,她說:“爸爸的成就是我遠大目標,我會更努力。”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