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媒:宋楚瑜可望參選2016 副手將瞄准財經人士

2015年08月02日09: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台媒:宋楚瑜可望參選2016 副手將瞄准財經人士

台媒:宋楚瑜可望參選2016副手將瞄准財經人士

  宋楚瑜(台灣聯合報系資料照)

  中新網8月2日電 據台灣《經濟日報》報道,經過各方考慮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望在6日宣布參選2016“大選”。據了解,宋楚瑜的副手人選將以財經專業人士為主要考慮,性別、省籍則不拘,確切人選預定近期內將決定。

  7月27日是宋楚瑜的妻子陳萬水逝世三周年忌日,據指出,宋楚瑜整天行程排空,去祭拜三位重要的人,分別是結縭50年的陳萬水、影響宋做人處事原則的父親宋達,以及結識40年的戰友夏龍,在他們靈前告知參選決定。

  親民黨中央7月31日已通知黨內干部,6日將舉行記者會,如果宋楚瑜6日宣布投入2016年“大選”,則將是他第三次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劉文雄表示,宋楚瑜參選和洪秀柱無關。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