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貴州廣播電視台與台灣中天電視結成姐妹台

2015年08月04日23:0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黔台電視台共結姐妹台
黔台電視台共結姐妹台

人民網台北8月4日電(記者吳亞明、張稚丹)貴州廣播電視台與台灣中天電視4日在台北舉辦“秋水長天共相映,雙台攜手譜新篇”記者會,宣布締結姐妹台。中天電視馬詠睿董事長和貴州廣播電視台副台長李正亞互換吉祥物,象征兩台“共結良緣”,期許未來創造更美好的業績。

據介紹,貴州廣播電視與中天電視合作多年,其間兩台曾聯合播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節目。比如為廣大單身男女提供交友平台的時尚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在台灣曾創下平均收視最高0.69的佳績,吸引大批已屆適婚年齡的觀眾追看節目裡尋找真愛的帥哥美女嘉賓,在華人地區影響力與日俱增。比如明星海外聯誼真人秀《完美邂逅》,在台灣播出平均收視最高沖到0.48,當集來自台灣的藝人辰亦儒和周曉涵在節目中互有好感,曖昧爆表,是否配對成功也引發話題。

從今年8月2日起,中天娛樂台開始播出貴州台的文化益智類節目《最愛是中華》,節目主打“輕鬆學國學”的概念,以創意、有趣、年輕化的方式呈現,建立起與眾不同的風格,令觀眾感受到國學文化的魅力。

記者會上馬詠睿表示,2012年他首度造訪貴州,正式和貴州台結緣,而后引進兩檔優質節目《非常完美》和《完美邂逅》,在台灣大受歡迎。他特別強調,目前在中天娛樂台已經開播的《最愛是中華》是台灣時下觀眾最需要的節目,相信可以讓很多年輕學子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需要加強,這個節目對大家氣質的提升肯定有很大幫助。

李正亞表示,兩岸文化交流合作方興未艾,希望《最愛是中華》能獲得台灣觀眾的共鳴和認可,期待兩家機構能用文化架起一座深入交流的彩虹之橋。

聯系本文記者

吳亞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王吉全)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