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台灣新北粉塵爆炸事故罹難者增至11人

2015年08月13日08: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台灣新北市粉塵爆炸事故發生時近一個月半,12日罹難者再增一人,累計至11人。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在八仙塵爆事故中,全身有70%灼傷的蔡心瑜今日因器官衰竭,家人傷心辦理出院,在家中往生,成為塵爆中的第11名罹難者。

  事故發生后,全身嚴重燒燙傷的蔡心瑜被送往桃園醫院急救,狀況不穩定。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時,狀況時好時壞。日前又因燒傷嚴重,肺部有吸入肺炎,導致敗血症,發生多重器官衰竭。

  經醫院與家屬討論,家人為了不讓蔡心瑜繼續受到苦痛,放棄急救,並且辦理出院,后在家中往生。

  6月27日,台灣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發生粉塵爆炸事故,當時造成近500人受傷。

  據台灣“衛生福利部”統計,截至上周,計有281人繼續留院治療,其中133人在加護病房,95人病危,10人喪生。(記者 邢利宇 石龍洪)

分享到:
(責編:劉江麗(實習生)、劉潔妍)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