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陳奕迅戲中甩湯唯巴掌 搶攻金馬獎影帝

2015年09月21日10:0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陳奕迅和湯唯互相甩巴掌。(圖�甲上)

人民網9月21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拿過兩屆金曲獎歌王的陳奕迅,憑借歌聲打遍天下無敵手,但講到他演戲,卻與演技獎項始終擦身而過,不過,連張艾嘉對他在新片《華麗上班族》的演技信心十足,認為這個遺憾可望在今年的金馬獎獲得彌補。

陳奕迅在《華麗上班族》中扮演大膽的炒股高手,賭徒性格讓他在公司一度呼風喚雨,未料碰上環球金融危機,讓他用盡心機也無法自保,最終嘗盡人生苦果。陳奕迅表示,自己私底下的個性與主角南轅北轍,所以接到劇本時,就覺得挑戰性極高。

他與湯唯的對手戲也十分精彩,一場兩人互相爭執而互甩巴掌的戲,不僅火爆且戲劇張力十足,陳奕迅說這場戲打到最后,就是對彼此的信任,他笑言:“湯唯是個一開始就很入戲的演員,所以隻能真打才能入戲,我又很擔心萬一NG又得重來,所以大家情緒一來就完成了這場戲!”

而陳奕迅的認真,也讓不少看過《華麗上班族》的人,都盛贊其演技自然不做作,甚至把外表風光、內心非常不安定的個性,展現得讓人贊嘆不已,身為演技前輩的張艾嘉數度盛贊他:“如果你問我看好哪個男演員?那個人一定是陳奕迅,看了《華麗上班族》就知道,他不隻歌唱得好,演技也好好!”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