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伊能靜在兒面前不忌諱 談與哈林失敗婚姻

2015年09月23日13:4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伊能靜(右)和小哈利互動像朋友。(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

人民網9月23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伊能靜2008年與庾澄慶(哈林)結束九年婚姻,今年三月嫁給小她10歲的秦昊,婚姻幸福美滿,也常和網友分享婚姻哲學,今年五月她帶著小哈利禪修,上心靈治療課程,課程中她吐露前段婚姻的不快樂,當時小哈利就在她身旁。

伊能靜即使工作忙,也常花時間陪小哈利,兩人感情像朋友,她曾在微博寫下,“小的時候,我是你的母親,照顧你茁壯成長。當你青春期,我是你的老師,帶你認識世界。而現在我是你的好朋友,分享你的感受,聽你對未來的希望。等你有一天飛離我身邊,願你知道媽媽是你的守護者,挫折時永遠可以回家”。

日前伊能靜帶著兒子現身信義威秀,隻見伊能靜比手畫腳說不停,青春期的小哈利全神貫注乖乖聽,而小哈利也會跟著伊能靜到日月潭禪修,聽著伊在眾人面前分享自己不愉快的離婚經驗,雖然旁人覺得尷尬,但伊能靜態度大方。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