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修杰楷曝妻子賈靜雯產后"不如大家想像中瘦"

2015年09月24日09:09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修杰楷(右)預習將來替愛女打扮。

人民網9月24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賈靜雯上月14日剖腹產下和修杰楷愛的結晶“咘咘”,他升格新手爸比后,昨首度公開亮相,出席女性發品品牌活動,活動上他替混血小女模系上發夾,也被外界視為“暖身”,以后可幫女兒“咘咘”綁頭發﹔他爆料老婆賈靜雯一切狀態良好,但唯一抱怨的就是“沒大家想像中那麼瘦!”他解釋就是因為外界都認為她已恢復苗條身型,才會讓“自我要求嚴格”的她覺得要再更好﹔他認為老婆產后恢復得很OK,至於何時想復出,得看她自己意願。

他自認跟著女兒“咘咘”一起成長,女兒每天都有變化,哭、笑、生活作息也會有些微改變﹔他好睡(覺)又好起(床),半夜會主動起床泡奶給女兒喝,也沒睡不飽的問題。喂奶、換尿布和洗澡等各項“勤務”,全都難不倒他﹔唯獨幫女兒洗澡時,他認為沒想像中緊張,“可能因為是自己女兒,比較沒恐懼感。”他說。他笑言自己在工作和家庭間穿梭,有點呈現“沒朋友的狀態”,還來不及向奶爸級的好友們討教,女兒早已來報到。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婚禮,他仍舊回應“籌備中”,目前一切事情以小孩為主,他認為舉辦婚禮是大事,應該慢慢規劃﹔當然他也期許要老婆心目中的理想婚禮,因此他覺得得慎重進行才可以。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