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北京台灣高等教育界人士在台灣師范大學聚會

2015年09月24日22:2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台北9月24日電(記者王連偉 陳原)“京台高等教育研討會”昨日在台灣師范大學開幕,研討會由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和台灣師范教育學會共同主辦,30多位來自兩岸的教育界人士共聚一堂,圍繞“師范類高校的師生培養現狀與培養計劃”“京台高校校際交流與合作”等主題發表見解。

去年9月,北京師范大學、北京交通大學等7所北京高校代表與台灣教育界同仁曾在台北成功舉辦了第一屆京台高等教育研討會,此次又再度聚首,兩岸代表格外親近,紛紛表示,“京台高等教育研討會”為兩地高等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個相互學習、共同發展的平台,使兩地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交流互動更加緊密。參加這次研討會的有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師范大學、首都師范大學、中國政法大學、北京林業大學、首都醫科大學、北京聯合大學與台灣師范教育學會、台灣師范大學、淡江大學的代表。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曹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