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有一種友情叫蘇有朋林心如 蘇有朋喊話保護林心如

2015年09月25日09:2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蘇有朋(左)將生日願望獻給林心如,甜到讓網友狂呼“在一起”。(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人民網9月25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蘇有朋24日出席保養品牌發起的“擁抱微笑黑熊”活動,擔任公益大使,通過這次活動傳遞自己重視台灣自然環境、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劃的心意。受訪時幽默笑稱不隻要關心保護黑熊,也要關心保護林心如,將保育級的黑熊與林心如一起放在心裡關懷,果然真愛無誤!

日前林心如因半夜摸黑起床如廁,不慎跌倒,下巴濺血縫了10針。蘇有朋聽聞嚇掉半條命,除了將生日願望送給她,希望美美不留疤,更打趣說“她家太黑了,布置得又很冷色系”,因此要加送“防滑墊”,實用又保安全。還貼心提醒林心如,金鐘獎如果有要上台領獎,“千萬不要抬頭”,以免被大家看到藏在下巴的疤痕。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