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洪秀柱再邀朱立倫當副手 稱二人是“生命共同體”

2015年09月29日09:0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洪秀柱再邀朱立倫當副手 稱二人是“生命共同體”

洪秀柱再度公開喊話,仍期盼黨主席朱立倫來擔任自己的副手

  洪秀柱再度公開喊話,仍期盼黨主席朱立倫來擔任自己的副手。(網絡圖)

  中國台灣網9月28日訊 中國國民黨2016參選人洪秀柱今(28日)晚接受電視專訪,談到副手人選時,洪再度公開喊話,仍期盼黨主席朱立倫來擔任自己的副手。她強調,如果今天她選輸了、輸得很難看,相信朱立倫也不會好看。朱也希望她能贏,因為她和朱兩人是“生命共同體”。

  據台灣媒體報道,洪秀柱此前接受島內電視專訪,該節目今晚播出。受訪中被主持人問到“選真的、還是選假的”?洪頗不以為然地說,她從初選領表開始就很堅定,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后,她也必須“繼續承擔,當仁不讓”,不知道外界為何還有這種傳言。

  洪秀柱表示,可能是大家對她信心不足,但她相信“天道酬勤”,現在社會都是“沉默的大多數”,隻要她努力認真地將想法、理念講給大家聽,選戰就像是“龜兔賽跑”,不到最后一刻不會知道勝負。

  節目中,主持人追問是否可能由朱立倫擔任副手?洪秀柱則不假思索地回答,這是非常好的建議,但最主要還是要看當事人有沒有意願,“我是衷心期盼”。因為,以她和朱立倫的面臨的情況,如果她選輸了、輸得很難看,相信朱也不會好看。朱也希望她能贏,因為兩人是“生命共同體”。

  至於選后有無意願爭取接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僅表示,依黨章規定,如果她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就是當然黨主席。目前為止,她還是以勝選為第一考慮,其他的事沒想那麼多。

  最后,面對外界“換柱”、“棄柱”傳聞及民調落后等問題,洪秀柱信心喊話表示,那是因為現在藍營選民都變成隱性支持者,還有四個月的時間一定會改變,“我當然知道要承擔的責任何其重大,但絕不會這樣就在戰場上選擇做‘逃兵’!”(中國台灣網 王思羽)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