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巴黎愛之旅曝光!陳妍希緊黏男友陳曉超甜蜜

2015年09月29日10:1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陳曉和陳妍希

人民網9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女神”陳妍希日前大方認愛陳曉,獲得不少粉絲支持,雖然小倆口分隔兩地又各自忙工作,不過近日卻被拍到兩人在巴黎甜蜜約會,臉上滿是幸福笑容,相當甜蜜。

隻見兩人並肩而坐,陳妍希開心大笑,藏不住戀愛中的喜悅,男友陳曉則安靜在一旁陪伴,據目擊的網友表示,陳妍希非常親切可愛,沒有明星架子,就像鄰家小女孩一樣,更贊她本人超美。

兩人甜蜜約會照一曝光,就在微博引起討論,不過此篇微博已遭刪除,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見証到,直呼“過兒跟姑姑超級幸福”。其實兩人雖是遠距離,但陳妍希曾透露對方每天都會視訊和她聊天,並樂觀說:“有心好好走下去,就不會在乎距離”,熱戀甜蜜藏不住。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