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高雄不放台風假 網友痛批陳菊:自己騎車上班試試

2015年09月29日11:10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雄不放台風假 網友痛批陳菊:自己騎車上班試試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入夜后,各地逐漸風強雨驟,但高雄市府昨(28日)晚宣布29日正常上班上課,不僅被抓到引用“未來”預測信息,市長陳菊還被網友要求試著自行騎車上班,感受風雨強度。

  高雄市府官網晚上9點37分PO文指出,依據“中央氣象局”9月28日“22時”杜鵑台風風雨預測資料,被網友發現破綻,虧說難道花媽(指陳菊)變“花神”,竟能神預測未來天氣?對此,高市府稱,提前半小時獲得“氣象局”數據,以期有足夠時間分析、分析是否正常上班課。

  不過,網民之怒也反映在花媽個人臉譜網(Facebook)上,上萬網友留言灌爆,搶得頭香留言的網友寫道:“市長可以自己騎機車上班試試嗎”,獲得逾8600個贊。還有網友怒嗆“難道高雄勞工命不值錢嗎?”、“花媽可以睡覺,我小老百姓卻要冒著風雨上班”。PTT高雄版幾乎一片噓聲,要花媽三思,倘若明天上班、上課途中有個萬一,誰要負責?

  網友氣到說“想跟花媽絕交”,還猛虧難道是為跟進台南市長賴清德?干脆以后台南、高雄綁在一起宣布是否放台風假。網友也嘲諷“花媽…請問您有聽過我難過嗎?”、“明天騎車的人GG了。”(李寧)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