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民黨中央稱願致歉洪秀柱 朱立倫連稱“一家人”

2015年10月09日11: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柱(洪秀柱)下、朱(朱立倫)上”議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8日)指出,“可能是自己努力不夠,溝通不足!”還連說3次“我們都是一家人”﹔媒體追問是否請辭新北市長,朱立倫匆匆離去,未作表示。

報道稱,國民黨下周六(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主題定調“凝聚共識、團結勝選”,被視為“換柱”行動第一步,該黨2016年台灣“大選”參選人洪秀柱不願被扣上“偏離民意”大帽,邀朱立倫辯論兩岸政策。

是否與洪秀柱辯論,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他強調,彼此溝通、努力,讓所有黨員同志充分了解、支持。

針對“換柱風波”,朱立倫說,“擔任主席可能是自己努力不夠、通溝不足!”會繼續跟洪溝通,最重要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還連說3次“我們都是一家人。”

朱立倫指出,共同面對的敵人,絕對不是黨內同志,洪秀柱有很多委屈,可以體諒,會誠心誠意繼續溝通。媒體追問“朱洪配”的可能性,他則以“都會誠心誠意來溝通”回應。

李四川:願代表國民黨向洪秀柱道歉

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昨天表示,洪秀柱所作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現在要重新檢討提名,對洪秀柱跟她的支持者來說,的確不盡公平,也讓洪受委屈,但是考慮到選舉,避免選情不好擴大沖擊范圍,影響“立法委員”席次,國民黨要舉行臨全會做調整,為了救國民黨、救選情、救台灣,“我願意代表國民黨向洪秀柱道歉”。

洪秀柱世界台商后援會總會長黃正勝昨天率台商總會干部拜會台“立法院長”王金平。黃正勝坦承,他與王金平就是討論2016“大選”選情,希望國民黨內大佬發揮智慧讓事情能有圓滿結局。

黃正勝說,希望洪秀柱能以漂亮的姿態轉身離開,若洪不下來而硬干,“國民黨找天王老子來選也沒有用!”但他強調,隻要國民黨最后確定一組人馬、方向正確,他還是願意擔任后援會總會長。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