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不玩了! 夏天在演藝圈最多再待一年

2015年11月19日09:5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來源:夏克立Facebook。

人民網11月19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因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爆紅的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女兒夏天,在節目中自然可愛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錄影邀約、廣告代言也不斷找上門。黃嘉千18日與夏天陪夏克立錄影時被問到,是否有讓夏天進演藝圈的打算,黃回答“看她個人意願,不過頂多再待一年,上小學就不會讓她這樣玩了。”

黃嘉千說,夏天目前就讀幼兒園大班,大多時間都留在台灣上課,隻有她和老公到處飛來飛去工作,夏天現在對演藝圈工作不了解也不喜歡,如果不是有其他小朋友的場合,她會覺得很無聊,黃嘉千表示會尊重女兒的意願。

至於被問到是否會讓夏天去大陸求學,黃說老公夏克立希望女兒最好小學3年級就去加拿大念書,但她認為還是應該在台灣把中文學好,夫妻還在討論中。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