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台東競選總部成立:將從谷底反彈 拼勝選

2015年11月22日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2016“大選”參選人朱立倫台東縣競選總部21日舉行進駐揭牌儀式,總部主委黃健庭表示,很多民調顯示國民黨落后,更多民眾認為這場選舉勝敗已定,但他卻認為國民黨將利空出盡,從谷底反彈,最后逆轉勝。

朱立倫台東競選總部昨天(21日)揭牌,雖飄著細雨仍聚集近500位熱情支持民眾,並由5種年齡層代表介紹“選擇希望,幸福還來得及”等5大競選主軸標語,會中並釋放和平鴿及空飄氣球。

總部主委黃健庭表示,國民黨朱立倫最能確保兩岸和平、提升台灣競爭力,選前選后立場也最一致、最有能力解決問題。民進黨從陳水扁時代就高喊愛台灣,然后合理化一切作為,所作所為都在傷害台灣,一昧“反中”隻會把台灣帶入走不出來的死胡同。

他呼吁選民放下情緒與自身利益,團結起來支持國民黨,也要支持在地“立委”參選人廖國棟、陳建閣“立委”參選人,絕對不要種“空心菜”、收“空心菜”。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