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發展的基礎

2015年11月22日10: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1日在台北表示,兩岸和平是台灣未來發展的基礎,也是拼經濟、社會安定、且讓下一代更有機會的基礎。

朱立倫當天出席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李彥秀南港區后援會成立大會時作上述表示。

2016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與“立委”選舉將於明年1月16日進行。朱立倫表示,這是台灣的關鍵時刻,是為下一代做出抉擇﹔台灣唯一的出路是拼經濟,這需要兩岸和平、開放市場與社會和諧包容。

中國國民黨當天召開第19屆中央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34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立法院長”王金平位列首位。

朱立倫在會上致辭時說,面對明年的選舉,國民黨一定要下定決心,用毅力和志氣克服難關,團結一致,重新站起來。

他認為,國民黨的方向有三大重心,一是兩岸要和平,二是台灣經濟要開放,三是台灣要包容。

朱立倫表示,名單中教育、公衛醫療、“新住民”、科技青年、財經、社福、軍公教、僑胞代表等佔不分區名單二分之一以上,希望容納更多專業領域人士。同時,“立法院”需經驗傳承、政治方面的協調,所以也需要政治組的代表。

他還表示,希望所有被提名者秉持國民黨堅持的理想持續努力﹔若需要征召或提名參與地方首長或未來“立委”選舉,大家都要全力以赴。(記者 陳小願 賈靖峰)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