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百姓故事匯”在深圳舉行

2015年11月24日08: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深圳11月23日電 (宗磊)“創富人生,贏在大陸——台灣百姓故事匯”活動今天在深圳舉行,大陸台商、台灣文化人、大陸台灣學生代表共約120余人參會。

  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和中國華藝廣播公司3年多來推出《台灣百姓故事》三部曲系列報道,即《大陸台商財富故事》《台灣文化人在大陸》《台生大陸求學就業記》。活動現場首發了《台灣百姓故事》叢書。

  中國華藝廣播公司總經理艾克介紹,《台灣百姓故事》三部曲採訪了107名台商、45名台灣文化人、63名台生,採訪組走過31個省自治區市、行程20余萬公裡,播發稿件萬余篇。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副會長方靖淞表示,該三部曲以多媒體聯動講故事的方式,首次對台胞代表性群體在大陸的情況進行深入的採訪報道,形成一種獨具特色的田野調查記載。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