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與王金平同台造勢 輔選黨籍“立委”

2015年11月24日08:46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4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朱立倫昨晚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同台,替台中市“立委”楊瓊瓔站台造勢。由於先前朱王關系一度緊張,王金平大動作取消輔選行程,險釀成黨內政治風暴,王昨在台上致詞時,特地引用朱的廣告台詞自嘲,“我真的來晚了!”王並以行動滅火,稱贊朱立倫當台灣地區領導人,是台灣民眾的“第一優先選擇”。

朱立倫昨行程滿檔,上午3小時旋風走訪澎湖,陪同“立委”參選人陳雙全前往選委會登記、競選總部揭牌造勢,接著再到帆船協會發表海洋政策,主張海洋未來要全面“解嚴”,積極推動海洋觀光、運動等休閑產業發展。

結束后,朱下午回台北與副手王如玄合拍定裝照﹔傍晚再趕赴台中參加楊瓊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朱王外,包括副主席黃敏惠、台灣地區領導人辦公室資政廖了以、前“立委”顏清標等人均到場。

朱立倫再度重申,兩岸一定要和平發展,而台灣隻有一條路就是“拼經濟”,不要再“拼政治”了。

接著,王金平致詞表示,朱立倫說自己“來晚了”,起步雖然較晚,但沒有關系,因為“晚來先到、好酒沉瓮底”。由於先前朱王因不分區排名問題,關系一度緊張,王還取消首場下鄉輔選楊瓊瓔在后裡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行程,引發外界揣測﹔昨王金平在台上自嘲,他要跟楊瓊瓔說,“我真的來晚了!”

王金平強調,兩岸關系要和平、要做得好,隻有選擇朱立倫,讓朱立倫做台灣地區領導人,是台灣人民的第一優先選擇!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