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Makiyo復出驚現雙下巴 新歌遭批沒質感

2015年11月24日09:38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YouTube

人民網11月24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Makiyo(川島茉樹代)熬過“醉毆司機”、“喪母”等低潮,近期回歸歌手身份,發表新歌《女神駕到》,因為在台形象偏“黑”,她選擇先在大陸重新開始,新歌MV於21日上架,畫面中隻見她頂著腫臉配濃妝,舞步不協調,網友看完直呼慘不忍睹,按“不喜歡”的人比“喜歡”的還多上好幾倍。

推出新歌《女神駕到》,MV中Makiyo站在極為單調的攝影棚內,對著鏡頭扭來扭去,電音配上歌詞狂唱“head down”,雖然換了多套服裝,但重點幾乎還是都放在她的身材上,修容也打得太過明顯,過程中還不時擠出“雙下巴”。

本以為她會靠舞技來挽救失敗妝容,沒想到與兩位男舞者“合體”后,她竟完全不顧“協調”感,直接自己跳自己的,猶如“宿醉”一般。網友忍不住留言批“抽筋嗎”、“制作成本一定沒有很高”、“沒質感到極點”,還有人建議她趕快開除造型師。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