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未見准公婆 陳妍希預約夏日婚禮揪楊丞琳陪嫁

2015年11月24日16:1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台灣“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11月24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陳妍希今年8月被爆料與小她4歲的陳曉熱戀,兩人因合作《神雕俠侶》定情,上月陳曉更在巴黎求婚成功,二人戀情進展神速。近日陳妍希常被問到婚訊,她總面帶微笑保持神秘,昨日陳妍希鬆口,小倆口有望在明年夏天舉辦浪漫海邊婚禮,陳妍希更指定好友楊丞琳當伴娘陪嫁。

陳妍希昨在台灣接受專訪,她兩手空空沒帶求婚鑽戒,解釋說自己容易弄掉東西,所以放在家裡,談起婚期,陳妍希臉上幸福微笑藏不住,透露怕冷,喜歡夏季、海邊,定情物兔子也可能成為婚宴布置的重要元素。

陳妍希更表示,雖然兩人都還沒見過對方父母,但不擔心媽媽,被求婚當時致電媽媽,母親支持她的決定,小倆口會另外找時間拜見長輩,至於結婚典禮,陳妍希浪漫的說,以前希望在教堂,現在希望在海邊,並貼心說越簡單越好。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