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朱立倫登記參選“大選”:逆境奮斗每天都是好日子

2015年11月25日14: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朱立倫登記參選“大選”:逆境奮斗每天都是好日子

朱立倫登記參選“大選”:逆境奮斗每天都是好日子

  朱立倫(前右)與王如玄(前左)25日上午赴“中選會”,正式登記參選第14 任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台灣“中央社”/吳翊寧 攝)

  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暨“大選”參選人朱立倫和副手王如玄,25日前往“中選會”登記,朱立倫說,在逆境中奮斗,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今天上午有空所以就來登記。

  第14屆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選舉23日到27日登記,朱立倫、王如玄25日上午在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副秘書長江政彥、文傳會主委林奕華等人陪同下,前往“中選會”登記。

  朱立倫說,他在逆境中奮斗,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今天上午有空所以來登記。被問到王如玄的財產問題會否影響選情,朱立倫說,會請王如玄通過專訪等方式向外界說清楚。

  對於民進黨“大選”參選人蔡英文認為貨貿談判不夠透明,應該先通過《兩岸監督條例》。朱立倫說,一直阻擋監督條例的是民進黨,拖延這麼久不管服貿、貨貿都過不了,應該放下政治爭議。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