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言承旭認愛模特張熙恩 新歡是林志玲"師妹"(圖)

2015年11月26日08:5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6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F4出道的藝人言承旭,25日被爆數月前接連與凱渥名模張熙恩同游美國加州、及日本東京,言承旭一改過去對情事低調的態度,大方透過經紀人承認張熙恩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大方認愛。張熙恩何許人也?她不但是言承旭舊愛林志玲的前經紀公司凱渥的“師妹”,也在多部偶像劇演過小配角。

言承旭25日被周刊爆出,7月底現身在美國加州的一處面包店,盡管戴著口罩,卻還是被眼尖的粉絲認出,巧合的是,當時張熙恩也打卡在同一個州內,隔一個月之后,他在東京辦粉絲見面會,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現在同一地點,被解讀為是“預先蜜月”,消息爆出后引來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對此,言承旭也罕見地說話了,他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之前在加州拍戲及赴日本出席活動時,張熙恩都與幾個朋友秘密去探班,給他驚喜。間接証實了2人一起出游,而他更難得地說出2人關系,透露女方“在我的心裡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一連說了2個非常,對一向低調、保護隱私的言承旭來說,更顯示出對方的重要性。

言承旭進一步解釋,張熙恩在他最低潮、最困難的時期,陪伴在他身邊,還動用了許多身邊的關系,幫他解決遇到的困難,盡管沒有直接說明2人關係,但以他罕見地為女方講話的模樣看來,應該是早已認定了。

本名洪立華的名模張熙恩,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有“台版千頌伊”封號。32歲的她雖然4年前就跨足戲劇圈,但僅在三立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我租了一個情人》等戲客串小角色,兩年前在《回到愛以前》飾演女主角的好朋友菲菲,也曾在《神仙‧老師‧狗》飾演一位愛騎重機的麻辣女老師,但都很少受到矚目。去年在《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活動》位居第88名,贏過章子怡、熊黛林等知名女星。結果,和言承旭傳緋聞,讓她聲名大噪。

張熙恩之前就曾與言承旭傳出“夜唱情”,她曾受訪澄清兩人關系僅為好友,去年她也被目擊身邊早有大學助理教授正牌男友,但戀情因媒體報導意外告吹。據了解,張熙恩確實與言承旭認識許久,因她曾經和男方的好友唐國忠交往過。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肖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