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國民黨民調:朱立倫兩岸、經濟政策獲民眾青睞

2015年11月26日08:59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民黨民調:朱立倫兩岸、經濟政策獲民眾青睞

  中國台灣網11月25日訊 中國國民黨25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27.3%民眾認為朱立倫較有能力處理兩岸關系方面的議題,蔡英文、宋楚瑜的這一數據分別為20%、14.3%。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經濟發展方面,針對“是否有能力促進台灣經濟發展”議題,朱立倫獲得28.3%認可度,蔡英文17.3%,宋楚瑜9.9%。民調中,不表態的民眾高達34.7%。

  國民黨表示,本次調查顯示在拼經濟、維持兩岸和平方面,朱立倫獲得較多認可﹔而民眾對於蔡英文的兩岸政策則持保留態度。

  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后,在政黨票的支持度上,國民黨獲得26.1%民眾支持、民進黨為26.3%,兩者差距僅0.2%。顯示國民黨多位專業領域不分區“立委”為國民黨贏得不少分數。(中國台灣網 朱煉)

分享到:
(責編:王玥(實習生)、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